棒球》台灣運彩冠名贊助輔大棒球隊 首支甲組成棒隊正式亮相

台灣運彩首支冠名輔大棒球隊。

社會甲組成棒賽事今年不一樣!台灣運彩為扎根體育,透過體育署「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臺」,贊助輔仁大學棒球隊,這是首支冠名「台灣運彩」的棒球隊,未來輔仁大學棒球隊參與台灣社會甲組成棒等級賽事時,將以「台灣運彩棒球隊」名義出賽,誓言爭取最高榮譽。今日(3/28)在媒人體育署的見證下,台灣運彩與輔仁大學棒球隊完成冠名贊助合作儀式,「台灣運彩棒球隊」正式成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台灣運彩首度冠名輔大棒球隊。

台灣運彩扎根體育不遺餘力,不僅在彩券銷售上全力衝刺,屢次創下銷售紀錄,5年多來挹注國家運動發展基金超過150億元,並連續兩年榮獲體育署頒發「體育推手獎銀質獎」,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台灣運彩成立以來首次冠名贊助國內大專院校棒球校隊,與輔仁大學攜手合作,希望能夠長期協助輔仁大學棒球隊持續培育更多國內棒球好手,讓學生能更安心讀書、專心打球,也將替台灣運彩及輔仁大學在更多賽事爭取最高榮譽。

輔仁大學棒球隊成立於民國65年,是培育國內優秀棒球選手的搖籃,江漢聲校長表示,為了能夠持續招募具潛力的優秀人才加入輔仁大學棒球隊,強化棒球隊的實力,與企業長期合作,能夠讓好的球員打球無後顧之憂,感謝台灣運彩的支持,讓棒球隊有充裕的資源能夠運用,更感謝體育署的「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臺」,讓台灣運彩與輔仁大學攜手合作,共同為國內的棒球發展盡一份心力。

台灣運彩首度冠名輔大棒球隊。

輔仁大學棒球隊總教練葉志仙老師帶領全體球員一同出席記者會,現場由四位輔大球員共同展示全新球衣,無論是代表台灣運彩或是輔仁大學的球衣,皆以台灣運彩的企業色紅、白、黃搭配進行設計,就是要感謝台灣運彩對輔大的贊助,尤其身著紅色球衣,更讓人覺得滿滿的活力注入,就能打出更好的成績。

台灣運彩去年年底率先響應體育署「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臺」提供贊助由體育署統籌運用,希望能夠讓更多體育選手、團隊或學校獲得實質幫助。今年透過此平台媒合,冠名贊助輔仁大學棒球隊,更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有心回饋社會的企業或是個人,一起讓運動下向扎根。

體育署長高俊雄(中)參加冠名贊助會。

輔大棒球隊培育多位優秀的棒球菁英,包含旅日名將郭源治、莊勝雄,中華棒協副理事長林華韋,現役職棒球員則有中信兄弟周思齊、王威晨、彭識穎等人,都是輔大棒球隊知名校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