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國小軟式棒球賽 東山再見安打氣走桃源

彰化縣東山國小。高市桃源和彰縣東山前5局比分膠著,雙方都掛蛋,直到6局下才由東山隊長吳泳鋐擊出再見安打,打破平手僵局,終場以1比0險勝桃源國小,奪下預賽首勝。賽後,東山許几仁教練笑說:「我和他們(球員)說,今天贏了晚上要請他們吃好料。」

此役,2隊在前5局都沒有攻下分數,許几仁教練甚至做好打PK戰的心理準備。不過,他仍希望能在第6局一決勝負,「PK戰真的太靠運氣了。」許几仁教練表示:「我們沒有優勢啊!」因此進入6局時,教練和球員許下承諾,約定贏球後請吃好料,果然小選手也回應期待,順利拿下比賽。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儘管東山今天才展開預賽首場賽事,但許几仁教練透露,昨日他們已經來現場觀戰,看到桃源以12比0大比分擊潰武崙後,他們判斷自家球隊和桃源實力應該不相上下,賽前便特別叮嚀球員全力以赴,「在國小最後的比賽不要留下遺憾。」

雖然今日贏下關鍵賽事,教練團仍謹慎看待接下來的比賽,「不管對手是誰,我們都要做好平時該做的。」許几仁教練正色表示:「明天還是會以最好的陣容應戰。」

同場地其他賽果,新北市麗園國小以1比3不敵竹市舊社國小。

本日戰績統整如下:運三甲賽事結果,屏縣富田以1比0險勝中市北勢,竹縣六家以1比9澎湖講美,桃市龜山以5比3勝東縣武陵,彰縣忠孝以4比 0力退竹市民富,竹市舊社以3比1扳倒新北市麗園。

運三乙賽事結果,投縣千秋以10比3扳倒東縣信義,北市長安以9比0扣倒嘉縣中埔,雲縣明禮以1比2敗給嘉縣柳林,雲縣褒中以10比6逆轉勝宜縣馬賽,高市桃源以0比1敗給彰縣東山。

博愛國小棒球場賽果如下,新北市民安以1比2不敵高市中正,澎縣湖西以3比2險勝嘉縣社口,桃市龍安以13比0橫掃金門金寧,新北市忠義以4比2力克東縣長濱。

興嘉棒球場賽果如下,苗縣通宵以0比1惜敗南市文元,北市東園以3比1擊退南市善化,嘉縣和興以10比0擊潰投縣南投,屏縣高樹以1比3不敵南市歸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