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21U的精髓 文化火力大放送

文化「潛艇」李翔皓先發五局封死嘉藥攻勢。(大專體總提供) 開賽後文化一棒陳重廷就三壘打,一局詹子賢再全壘打,文化大學開賽即展示驚人火力,首局吞下4分重挫嘉藥大學士氣,四上再猛攻10分,結果以20:0提前七局開紅盤,成為UBL難得一見的四強複賽紀錄。

103學年大專棒球聯賽八強複賽20日在新莊棒球場開打,甲、乙兩組各4隊,只有分組前二才能晉級四強決賽,故每場勝負均為關鍵而斤斤計較,不料文化在首場比賽就祭出無堅不摧的攻勢,遙遙領先後九棒都換野手上場熱身,投手則按計畫調度,楊翔皓先發5局只被安打2支無失分退場,林政賢和劉劭威各投1局,聯手完封對手。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文化陳重廷的三壘打震驚嘉藥防線,詹子賢的3分全壘打更是重傷,令嘉藥投手群措手不及,防線亦隨之鬆動,前四任投手共投出12次四死球,守備上也有4失誤,為文化攻勢推波助瀾,最後2局又換3名投手才止住對手攻勢。

文化教頭陳進財表示球員們近況不錯,全隊投、打、守都有正常發揮,轟出全壘打的詹子賢去年調整揮棒動作,往上的軌跡改成水平後,擊球點比較正確也就增加了力道,長打率明顯進步。

前三局就掉了8分,對嘉藥是沈重的負擔,總教練康明杉不得不為晉級四強作打算,也就是在調度上要避免損傷到下一場比賽,所以四上堅持讓洪川閔投完整局才換投,同時希望經過炮火洗禮能重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