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穀保1分險勝平鎮 挺進冠軍戰

榖保家商以4比3擊敗平鎮高中。(中華棒協提供)第2屆黑豹旗今天(19日)在天母球場進行四強賽,尋求衛冕的平鎮高中碰頭上屆季軍穀保家商,兩隊比數一路緊咬,7上穀保江柏豪帶1分打點的致勝二壘安,助穀保以4比3險勝,挺進冠軍戰。

平鎮與穀保兩強相爭冠軍賽資格,前5局穀保3比2佔領先優勢,6下平鎮歐晉遭保送上壘後,趁守備失誤及快腿攻佔三壘,隨後黃子軒敲出一壘安送歐晉回本壘得分,6局結束平鎮將比數追成3分平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7上穀保不甘示弱,曾翰宇率先安打上壘,接著江柏豪面對平鎮王牌投手宋文華敲出二壘安,曾翰宇趁機連闖三個壘包,跑回超前1分,7局結束穀保以4比3領先。

9下平鎮最後反攻機會,穀保後援投手陳琥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投出再見三振,結束平鎮進攻,終場穀保以4比3險勝,首度挺進冠軍賽,也中斷平鎮尋求衛冕之路。

本場比賽陳琥後援3.1局勝投入袋,共4K僅被敲出1安,打擊部分也貢獻2分打點,而勝利打點江柏豪也有4支3的好表現,投打攜手帶領穀保首度闖進冠軍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