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棒春季聯賽》何昱德單場4安、3打點 國訓白棒打長榮

春季聯賽13日於斗六首場由國訓白對戰長榮大學,國訓白單場13安掃進9分,其中4棒何昱德單場4安豪打並包辦3分打點,3棒黃義坤也有3安打2打點的表現,助國訓白以9比2力退長榮大學。下一場的嘉南藥大則靠著11安賺得10分,終場以10比3擊敗大同學院。

國訓白1局下先由蔡秉均、黃義坤、何昱德連續安打,加上張鎧嚴的打擊推進,搶得2分領先。不過長榮隨即在2局上要回失分,首名打者劉季鴻遭觸身球保送上壘,呂丞康在2出局後同樣獲保送上壘,下一棒黃俊瑛把握機會掃出二壘打,將比數追平為2比2。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5局下,國訓白攻勢由9棒張顥霖的安打開啟,蔡尚穎、黃義坤接著再敲安打添得2分。6局下,林長慶擊出二壘打後,利用對方守備失誤跑回球隊第5分。7局下,何昱德、張鎧嚴接連安打,下一棒代打陳亞俊擊出高飛犧牲打,成功送回壘上1名隊友。

8局下,蔡尚穎、蔡秉均、黃義坤連續以保送上壘,滿壘的大好時機,何昱德一棒掃向右外野形成二壘打,同時清空壘包,一口氣打進3分,最後國訓白就以9比2獲得勝利。勝投由先發5局的國訓白投手葉書茗拿下,本次盃賽累計2勝。

其他賽事部分,青埔球場的B組賽事皆因雨延賽;羅東球場A組賽事,大漢學院以6比3勝臺北市立大學,合作金庫與美孚巨人則戰成3比3平手;台中球場C組賽事,台中威達、富邦公牛分別以11比4、7比0勝吳鳳科大、維輪實業;台東球場E組賽事,台灣電力以8比2勝高雄大學,台東綺麗珊瑚則以6比0、無安打完封高苑科大。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