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才剛簽4年大約就出事! 響尾蛇3號先發受傷趕不上開季

去年世界大賽亞軍亞歷桑納響尾蛇,休賽季進行補強,與羅里格茲(Eduardo Rodriguez)簽下4年大約。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去年世界大賽亞軍亞歷桑納響尾蛇,休賽季進行補強,與羅里格茲(Eduardo Rodriguez)簽下4年大約,預計讓他扛起3號先發,不料今天傳出壞消息,他因背闊肌拉傷必須停機休養,這也使他無法趕上開季。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羅里格茲在去年夏天,本來有機會被前東家底特律老虎交易至洛杉磯道奇,不過他當時因家人為由,動用不可交易條款,決定續留球隊,不過他在球季結束後依舊決定跳脫合約,和響尾蛇簽下一張4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

響尾蛇本季的先發輪值,預計會由加倫(Zac Gallen)和凱利(Merrill Kelly)扛起1、2號先發、羅里格茲則是擔任3號先發,不過今天傳出壞消息,他被診斷出背闊肌拉傷,將進入傷兵名單,預計趕不上開季。

羅里格茲透露,自己在美國時間周二對上芝加哥小熊的比賽就出現不適,後來想說背部的感覺已經好了不少,但還是被診斷出拉傷;針對球員的傷勢,響尾蛇總教練洛夫洛(Torey Lovullo)則說:「在他的症狀消失前,他將被禁止投球,我知道你們想知道時間長度,但我不知道,這將取決於他的進展以及每天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