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前男友自殺過世後 莎芭蓮卡穿黑衣出賽直落二勝密友晉32強

賽後,芭多莎(左)安慰好友莎芭蓮卡。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世界第二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在經歷了心碎的一周後,以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勝利戰勝了她的好友芭多莎(Paula Badosa),開始了她與眾不同的邁阿密公開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5 歲的兩屆澳洲網球公開賽冠軍莎芭蓮卡在前男友科利佐夫(Konstantin Koltsov)去世四天後參加了女單第二輪的比賽。

前冰球運動員科利佐夫在邁阿密去世,享年 42 歲,警方稱其為「明顯的自殺」。

莎芭蓮卡決定參加這項賽事,並以6比4、6比3擊敗西班牙選手芭多莎。

兩人形容自己是WTA巡迴賽上的「最好的朋友」,在白俄羅斯選手莎芭蓮卡取得勝利進入32強後,他們在網前擁抱了許久。

莎芭蓮卡穿著全黑球衣,帽子拉得很低,在賽前擲硬幣前抬頭仰望天空。

週三,莎芭蓮卡表示,科利佐夫去世後讓她「心碎」,並將其描述為「一場難以想像的悲劇」。

她與芭多莎的第二輪比賽是大雨打亂賽程後週五首批完成的比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