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各路好手不斷湧入國聯西區 亞軍教頭無奈嘆「別再來了」

響尾蛇總教練洛夫洛(Torey Lovullo)無奈希望各路好手別再往國西跑了。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新賽季的國聯西區將會相當競爭,包含洛杉磯道奇、舊金山巨人、聖地牙哥教士及亞歷桑納響尾蛇,都在休賽季持續補強,日前被問到教士補強塞斯(Dylan Cease)的想法時,響尾蛇總教練洛夫洛(Torey Lovullo)無奈表示,希望各路好手別再往國西跑了。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響尾蛇上季爭霸國聯,距離奪下世界大賽只差一步,不過到了新賽季,他們重返榮耀之路將走得更加艱難,道奇在休賽季大灑幣,迎來大谷翔平、山本由伸等即戰力,巨人隊也簽下李政厚、查普曼(Matt Chapman)、索勒(Jorge Soler)等人,教士隊端給松井裕樹一張5年合約,又換來芝加哥白襪王牌塞斯。

響尾蛇雖然同樣有所補強,簽下羅里格斯(Eduardo Rodriguez)、續留古利爾(Lourdes Gurriel Jr.)等等,但補強力道相較於同區另外3隊顯得有些薄弱。

響尾蛇總教練洛夫洛近日聽聞教士透過交易換得塞斯的消息,被問到對這筆交易何看法時,他僅說:「我希望最好的球員別再來國聯西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