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27分鐘直落二打敗泰國組合 楊博軒/李哲輝首晉全英男雙4強

楊博軒/李哲輝首晉全英男雙4強。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連兩站晉決賽、世界第15的台灣「軒輝配」楊博軒/李哲輝組合今在全英公開賽男雙8強中再度展現強大的近況,軒輝配僅花27分鐘就以直落二打敗世界第30、泰國組合宗國(Supak Jomkoh)/吉丁努蓬(Kittinupong Kedren)後,繼2020年王齊麟/李洋之後再度殺進全英賽男雙4強,也打下軒輝配誰全英賽的最佳戰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楊博軒/李哲輝組合近況火熱,已經連續闖進德國、法國公開賽決賽,本周全英賽又再度闖進8強,今再對上先前就曾在今年3月德國公開賽時的手下敗將,軒輝配更是火力全開。

第一局在2比0、3比1被追到3比3平手後,軒輝配就打出一波9比2攻勢後迅速拉開雙方差距,取得12比5領先;軒輝配沒給對手任何機會一路保持領先,最終以21比13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雖然泰國對手加強進攻,並且在前半局數度追平比數,但軒輝配就是沒給對方超前的機會,從10比10平手時,打出一波5比1攻勢後,就一路維持2至5球的差距,雖然20比15被對手化解了2個賽末點,但最終軒輝配還是以21比17拿下勝利晉級4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