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盃未來賽》陳迪扮會外大魔王 晉會內成頭號種子

陳迪晉會內成為頭號種子。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總獎金1萬美元的ITF未來賽「2016台塑盃國際男子網球錦標賽」,陳迪在會外賽扮大魔王,今以6比0、6比1獲勝晉級到會內後名列大會頭號種子,首輪將對上澳洲好手伊茲斯坦(Zach Itzstein)交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小將陳穎澤打出新的未來。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會外賽最終日賽事,本屆賽會年紀最小的陳穎澤遭遇前輩譚立威,首次參加台塑盃,雖然最終以1比6、6(5)比7不敵前輩,卻也展現了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更勇敢地強調,「3站台塑盃我都會參加,雖然第1站已經淘汰,但會待在球場找選手練球,也希望透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增加比賽經驗。」

而上週在越南站未來賽拿下雙料冠軍佳績的陳迪表示,「很開心能夠又回到台灣比賽,感覺自己的狀況還不錯,也感謝網協在最後給予1張外卡,讓我有機會參加這週比賽。」繼海碩盃之後再度回到家鄉比賽,他也順利以直落二進入台塑盃會內賽。

台塑盃第一站會內賽將於11日展開,賽會第4種子李冠毅遭遇芬蘭選手沙爾米南(Patrik Niklas-Salminen)、「台塑之星」吳東霖將力抗大會第6種子日本好手岡村一成;雙打同樣上演台日大戰,第1種子洪睿晨/林維德搭檔對上沼尻啓介/山崎純平。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