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穆瑞與長跑九年未婚妻希爾斯於蘇格蘭完婚

英國一哥穆瑞(Andy Murray)於英國時間四月11號與愛情長跑九年的未婚妻希爾斯(Kim Sears)完婚,網壇高富帥又一位結束單身。

穆瑞身穿傳統的蘇格蘭服飾,在眾多親友的見證下,情牽著未婚妻希爾斯在家鄉的鄧布蘭大教堂裡舉行婚禮儀式。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前世界第四英國退役名將亨曼(Tim Henman)、前世界第二西班牙退役名將科爾察(Alex Corretja)、和現役球員英國弗萊明(Colin Fleming)、荷蘭的路查(Jean-Julien Rojer)一同出席見證這對愛侶愛的誓言,而穆瑞的哥哥杰米(Jamie Murray)、好友哈欽斯(Ross Hutchins)則擔任他們的伴郎。

婚禮儀式結束後,穆瑞夫婦沿著鄧布蘭步道接受著眾人的祝福,緩緩的走向Cromlix飯店,該飯店已在2013年被穆瑞買下並改造成豪華飯店。

如今的四巨頭,只剩納達爾(R.Nadal)與青梅竹馬的女友這對愛侶尚未完婚。隨著結婚生子人生的轉變,這些話題也讓他們更加的親近。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