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穆瑞將在下個月與未婚妻希爾斯完婚

溫網與美網雙料冠軍的四巨頭之一穆瑞(Andy Murray)前幾日宣布與愛情長跑九年的未婚妻希爾斯(Kim Sears)將在四月十一日在蘇格蘭自家飯店" Cromlix"完婚。而穆瑞對於伴郎名單至今還舉棋不定。

網壇近年掀起一股結婚潮,球王喬帥(N.Djokovic)於去年七月完婚,他的妻子伊蓮娜(Jelena)於同年十一月為他添下男丁。捷克一哥博蒂奇(T.Berdych)也在今年澳網宣布與模特兒女友莎托洛娃(E.Satorova)訂婚。而現今穆瑞也宣告將與未婚妻完婚。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穆瑞聲稱和未婚妻共同生活七年了,所以對於結婚並不緊張,但是如果要生孩子,那就不一樣了。他說:「我更加緊張的是組一個新的家庭,因為那樣的話生活可能會發生一些變化,但是是往好的方向。」 而兩人將在邁阿密大師賽後的周末與蒙地卡羅賽前舉行婚禮,蜜月則會安排在賽程淡季,準新人對於蜜月地點尚未決定。

穆瑞婚禮將邀請三位貴賓,分別是他的哥哥杰米(Jamie)、最好的兩位朋友哈金斯(Ross Hutchins)、米爾(Carlos Mier)。哥哥杰米和好友哈金斯是對穆瑞來說最重要的兩個人,但是由誰當伴郎卻成了一個難題,穆瑞決定不從這兩人間做出選擇。「金告訴我那就隨便選一個,我當然不同意。她有四個好友,於是我讓她從中挑選出一個伴娘,她也做不到,這的確是非常艱難的選擇。」

而另一位貴賓米爾曾是穆瑞在巴薩隆納網球學院的室友,但他可能無法從新加坡趕到英國參加婚禮,穆瑞說:「他陪伴我度過了我人生中很重要的時光。當我從家裡搬出來,離開家人和朋友的時候,他給了我很多關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