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錦標賽》喬科維奇次輪只失3局過關

2015年杜拜免稅錦標賽第二輪,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以6-1、6-2直落二橫掃同齡27歲俄羅斯轉哈薩克籍葛洛別夫(Andrey Golubevl)。

喬帥在ATP生涯對決3-0勝葛洛別夫,上次對決是2014年溫網,喬帥直落三獲勝。首局第4局喬帥就打出穿越破發,3-1。後連拿3局強勢攻下首盤。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第二盤也僅失兩局就以6-2拿下勝利。輕鬆晉級八強戰。

男網鬼靈精非喬帥莫屬,第一輪打完後參加球員晚宴,喬帥與女舞者一起跳肚皮舞,喬帥說雖然晚宴的時間很短,但令人放鬆,很喜歡適時的參加這樣的場合。並爆料恩師貝克爾(Boris Becker)在舞池中動作非常敏杰的跳著街舞,看起來就像年輕的男子,感覺非常的好。

而被問及18歲的克羅埃西亞小將丘里奇(Borna Coric)下輪將與自己好友穆瑞(Andy Murray)對戰時,喬帥表示:「我打電話給他,我這一兩年常與他訓練,澳網期間也有幾次。自從他在巴賽爾公開賽擊敗納達爾(Rafa Nadal)後,可以感覺到他蛻變成熟,他只有18歲,但我看到他已經擁有發育成熟的身體,我祝他一切順利。」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