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未來賽》楊宗樺單打14連勝 決賽台灣內戰拼連3冠

前兩周打下2連冠的台灣職網球員「小胖」楊宗樺,18日在中國舉行的總獎金1萬美元安寧未來賽單打4強中,再以2個6比4打敗難纏的世界第395、南韓二哥金清義,打下14場連勝,決賽將遭遇另一名台將黃亮祺演出台灣內戰爭奪3連冠。

「小胖」楊宗樺已經打下前兩站安寧未來賽的單打冠軍,18日單打4強對上南韓金清義,雙方職業生涯首度交手,首盤前8局雙方互保發球局,一直到第9局,小胖才成功破發,以6比4拿下首盤。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第二盤,小胖雖然先在第3局破發,但隨即被破回,幸好楊宗樺再破回,最終再以6比4拿下勝利,全場楊宗樺雖然被拿到比較多的8個破發點,幸好只被破了1局,才成功守住戰果,取得連14場勝利。

另一位台將黃亮祺原本要跟雙打搭檔西班牙球員培瑞茲(Enrique Lopez-Perez)爭決賽權,但對手賽前因傷棄賽,黃亮祺不戰而晉決賽,取得與楊宗樺對決爭冠的機會。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