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生活盃》不敵西哈聯軍 詹家姊妹檔屈居亞軍

台灣女網詹家姐妹花詹詠然/詹皓晴,7日凌晨在美國舉行總獎金71萬美元的家庭生活盃(Family Circle Cup)雙打決賽中,可惜以0比2不敵葛拉古絲(Garrigues)/塞夫杜娃(Shvedova)的西班牙、哈薩克組合,姐妹倆最終只獲亞軍,但靠著這站表現,詹皓晴世界雙打可望升到世界第25個人新高。

詹詠然/詹皓晴姐妹倆職業生涯第三度一同踏進WTA雙打決賽,首盤詹家姐妹關鍵分首的出色,雖被拿到多達7個破發點,但都神勇守住,雙方各只失了1個發球局,逼成6比6搶七局面,可惜詹家姐妹在搶七局一開始就先處於落後,最終以4比7丟掉首盤。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第二盤詹家姐妹有很好的開始,對手第一個發球局就率先破發成功,一度取得2比0領先,惜先是4局被破發追平,第5局一度有3個破發點,卻被對手扳回,該破而沒破發成功,此後姐妹倆士氣一蹶不振,連三度遭到破發、連失6局,最後反倒以2比6吞下敗戰。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