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瀛盃》男單第一種子林維德意外落馬 女單台將4人晉八強

白雅妘。(網協提供)2014年南瀛盃國際青少年網球錦標賽3日進行單打十六強的賽事以及繼續雙打的比賽。女單方面,我國選手則有白雅妘、卓宜萱、陳慈徽以及吳芳嫺晉級八強行列。

外籍選手砲火猛烈,紛紛擊退我國選手晉級,除大會第一種子日本選手西鄉幸奈(SAIGO Yukina)以及大會第二種子港籍韓裔選手史巴克蔓(Claire SPACKMAN)如預期進入八強外,日本選手淺野いす美(ASANO Izumi)、中國選手陳超逸也進入八強。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男單方面,大會第一種子我國選手林維德遭遇我國選手王郁昌意外落馬,由王郁昌以7-5、6-3取得晉級。大會第二種子我國選手林亮羽則是順利挺進八強。另外我國選手吳東霖、駱建勳、李冠毅取得八強門票,香港選手魏子豪(Robin Hao NGUY) 、持會外賽外卡自會外賽晉級的印裔美籍選手順哈(Sangeet SRIDHAR)也挺進八強戰。

今天由於天候依然不佳,比賽再度移師至台南市立網球場(台南市健康路忠烈祠後方)進行。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