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ADT》台灣球員爭氣 4人並列領先

地主選手詹世昌69桿並列第一。(大會提供)總獎金12萬美元(約合新台幣360萬元)的2015國賓ADT,今天(21)在新竹新豐高爾夫俱樂部開打,台灣球員很爭氣,有4位選手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包括張澤鵬丶詹世昌丶呂偉智及蔡啟煌,暫時並居領先。

林文堂善用地主球員優勢,打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與謝繼賢丶林健斌及澳洲球員達倫譚(Darren Tan),暫並列第5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新豐球場昨晚下大雨,今天早上雨勢持續至8點多才停歇,球道有些溼軟,雖然大會採取「較佳球位」(Prefer Lie)規則,且可在球道上以一支球桿距離內置球,但是陣陣風勢與風向以及果嶺推桿路線難以捉摸,仍影響選手們成績。

台巡去年獎金王及ADT去年第2名的詹世昌,今天射1鷹丶抓2鳥及1柏忌。身為地主新豐球場選手的他指出,其實他並不滿意今天的69桿成績,因為下午的風勢不大,後來幾乎沒什麼風,天氣不冷不熱,十分舒服,但是推桿與切桿的力道掌握不很精準,錯失6丶7個洞的小鳥機會。

他說:「上周在國外參賽,國外球場果嶺比較快,所以一下子還不大適應新豐球場果嶺的速度較慢,今天失手的推桿大部分都推短了。」

很久沒有站上並列領先位置的張澤鵬,今天抓5鳥丶2柏忌。他說:「今天打得很開心,都很順手,雖然很久未站上領先成績板,還是平常心,畢竟比賽還有三回合。」

呂偉智今天抓下4鳥,只有1柏忌,他上周重感冒,前兩天剛初痊癒,但體力尚未完全恢復,今天完全把握住4個5桿長洞都成功射鳥。他對自己今天的開球不滿意,後面無法多些機會射鳥,都在努力救平標準桿。

大部分時間在上海教球的蔡啟煌,今天打出1鷹丶3鳥丶2柏忌。他今天的開球木桿丶鐵桿丶切桿與推桿都平均發揮,新換的一套鐵桿助他更提高精準度。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