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泰國賽》曾雅妮並列領先 久違好的開局

總獎金150萬美元的本田LPGA泰國賽(Honda LPGA Thailand)今天(26日)開打,台灣好手曾雅妮抓到7隻小鳥,只吞下1個柏忌,打出66桿(-6)佳績,與美國名將路易斯(Stacy Lewis)、朗 (Brittany Lang)並列領先。

對於長期陷入低迷的曾雅妮來說,這無疑是一個令人振奮的開局。曾經的前世界第1,本周的世界排名已經下滑到第90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泰國本土有2位選手處於爭冠行列中,其一是最近一段時間表現很好的19歲小姑娘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另外一個是相對無名的芭德薩巴科(Budsabakorn Sukapan)。她倆打出67桿(-5),與韓國李美林(Mirim Lee)、梁熙英(Amy Yang)、挪威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薩拉斯(Lizette Salas)等選手並列位於第2位,僅落後1桿。

再落後一桿的包括美國名將湯普森(Lexi Thompson)、科爾(Cristie Kerr)以及去年剛剛贏得英國女子公開賽的馬丁(Mo Martin)。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