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業餘高球賽》潘政琮衝上並列第2 明拚逆轉勝

第六屆亞太業餘錦標賽完成第三輪賽事,亞運團體、個人雙料金牌國手潘政琮,表現平穩,打出4鳥、3柏忌的71桿,三輪成績212桿(73-68-71),衝上並列第2。不過,目前落後領先者8桿,明天最後一輪爭冠,有一定的難度。

澳洲地主選手莫達卡(Antonio Murdaca)昨天躍居領先後,今天再以堪稱完美的1鷹、4鳥、1柏忌的強勁表現,三輪結束以204桿(69-68-67),8桿優勢,遙遙領先進入週日賽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本次將是最後一次參加亞太業餘錦標賽的潘政琮表示,「絕對不會放棄爭奪冠軍,當然還有機會,也需要對手幫我一點忙,然後就要看自己的造化。」

潘政琮說,「如果無法奪冠我會覺得有遺憾,畢竟這是我最後一次參賽,不過這就是高爾夫,而且以後我也一定會有機會參加美國名人賽。」

台灣另2位晉級的選手,李玠柏今天交出+9桿後,總成績+12桿,暫列第50名。劉又睿交出+8桿,總成績+17桿。

首次參加亞太業餘錦標賽的莫達卡,曾贏得2010年和2013年澳洲青少年錦標賽冠軍,這次憑藉主辦國10個名額以第9名取得參賽資格。他坦言非常幸運,也很期待美國名人賽圓夢。「過去幾個月我和我的教練真的練得很刻苦,現在我自己的狀態和球技都很好,我就只希望明天可以和今天一樣,有一輪優秀的表現。」

亞太業餘錦標賽除冠軍將獲得外卡邀請參加明年4月舉行的美國名人賽,及由R&A主辦的英國業餘錦標賽。同時,冠軍和亞軍都可獲得參加英國公開賽國際資格賽最後階段考試的資格。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