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灣大師賽》因雨縮減為54洞 曾雅妮今打5洞賺2桿

受大雨干擾,LPGA藍灣大師賽今天(24日)第二輪比賽被迫暫停,整體賽事縮減為54洞。暫定於明天(25日)9:00恢復第二輪比賽。

台灣3位參賽選手中,曾雅妮今天完成5洞,成績-2,總成績-3,排名上升至第14位。龔怡萍完成3洞,成績平標準桿,總成績仍為+1。黃婉萍則尚未出發,成績仍為+7。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第二輪比賽第一組的開球時間一再推遲,從預定的7:50,推遲到8:20,而後又推遲到10:20開打。期間有一段時間雨勢有所減小,但一直沒有停下。在中午時分,雨勢再度加大,大會經過考慮,吹響了暫停的哨聲,並在下午14:45宣布,暫停第二天的比賽。

大會宣布,將於25日一早9:00恢復比賽。所有球員在暫停比賽時的球洞,繼續出發完成第二輪的比賽。

今天27組81位參賽球員中,有20組球員投入比賽,最多的是完成6個洞,還有7組球員尚未出發或未完成第1洞。

目前,美國選手柯達(Jessica Korda)尚未出發,繼續以-6桿,1桿優勢單獨領先。暫並列第2位的魏聖美(Michelle Wie)、馮珊珊等也均未出發。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