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維養錦標賽》金孝周最後一洞攔胡韋伯 抓鳥逆轉封后

韓國19歲小將金孝周(Kim Hyo Joo)在最後一洞逆轉,贏得愛維養高爾夫錦標賽。

世界排名第20位的金孝周,進入最後一個洞的時候落後韋伯(Karrie Webb)1桿。然而這一洞,她抓到12英尺小鳥,而韋伯錯過了相同長度的保帕推桿,吞下柏忌,讓金孝周取得了1桿勝利,四輪成績為273桿、低於標準桿11桿,贏得487,500美元。金孝周說:「我像一隻小鳥一樣飛了起來。」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韋伯吞下柏忌之後,也打出68桿,總成績為274桿、低於標準桿10桿,單獨位於第二位。「很明顯,這場賽事不該我贏。我相信命運。我本不該贏。」韋伯說,「我今天推了許多好推桿。我在最後一個洞推的那個推桿也許是整個一周最糟糕的一推。」

張哈娜(JANG Ha Na)最後一輪打出66桿,與同胞許美貞(Hur Mi Jung)並列位於第三,成績為275桿、低於標準桿9桿。韓國選手在前5位中佔據4席。崔羅蓮最後一輪打出67桿,以276桿、低於標準桿8桿,單獨位於第五。

衛冕冠軍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最後一輪也表現不錯,打出67桿,單獨位於第七名。

台灣選手龔怡萍第四輪打爆,78桿(高於標準棹7桿),以總桿數292桿(+8)從並列第23名落到並列第50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