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豐ADT公開賽》星選手獨走 林文科、葉偉志緊跟

朱思瑝抓7鳥3柏忌,單獨領先。(大會提供)2014台豐ADT職業高球公開賽今(25)日在台豐高爾夫球俱樂部展開首回合,新加坡選手朱思瑝(Choo Tze-Huang)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暫居首位;自資格賽打進來的我國選手林文科及葉偉志都揮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9桿,以1桿之差暫並居第2位。

不過比賽因一度打雷暫停比賽,以致打到天黑,還有一組3位選手尚餘兩洞未打完,大會決定明天第二回合出發時間維持不變,第一組仍自上午6點半出發,而未完成首回合的3位選手自上午7點起繼續打完未完成的首回合賽程,之後他們繼續進行第二回合。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今天彰化台豐球場天氣一日多變,上午天氣晴朗,中午過後起風較大,下午一度打雷,到了4點48分,大會因為落雷逐漸接近,賽事總監鳴笛宣布暫停比賽,直到六點,大會鳴笛恢復比賽。

今天現場看到選手們在帽子上,工作人員在胸前別著黑色絲帶,這是大會昨天開會決定,以此小小的行動表示哀悼23日晚上復興航空的澎湖馬公空難罹難的台灣同胞。

另外,我國職業選手張澤鵬今天自第10洞出發,打到第13洞時,感到胸口疼痛不適而棄賽,經救護車緊急送醫,目前已無大礙。另有3位選手英國Jake Shepherd及我國的李家豪與陳元車皆因受傷而棄賽。

現年27歲的朱思瑝來台參賽已有多年,自業餘時期,就曾代表新加坡來台比賽,並曾於2009年贏過台灣業餘錦標賽,之後他轉往美國念書打球,3年前轉入職業,贏過新加坡職業賽1冠,也同時征戰亞巡及ADT,6月初他在亞巡賽的Queen’s Cup並列第6名,是近年最佳名次,帶給他很大信心,目前他在亞巡賽獎金排名第66。

林文科今天射下6隻小鳥,另有3個柏忌。他說,球場狀況很好,果嶺速度也適中,只有風向的判斷是最大變數與挑戰,「風向多變,不易判斷,有時候技術好以外,還要加上運氣。」

葉偉志則是抓4鳥丶1柏忌。他表示下午風大,挑戰性更高,不過他開球木桿及鐵桿都發揮得好,打出這樣成績很滿意。

唯一的業餘選手李玠柏打出70桿佳績。準備明年初轉職業的19歲小將李玠柏今天也是鐵桿佳,全場抓5鳥,吞3柏忌,其中4個5桿洞全都把握到成功射鳥。他提及有2洞短洞,因風向判斷錯誤,選錯桿子都擊球超過果嶺,吞下柏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