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沒有老虎、沒有米克森 名人賽收視10年來最差

沒有老虎(Tiger Woods),沒有米克森(Phil Mickelson),沒有最後9洞戲劇性高潮,CBS直播的2014年美國名人賽遭遇10年以來最差收視率。

根據美國《運動商業日報》(Sports Business Daily)報導,第78屆美國名人賽最後一輪的收視率為7.8,較去年10.2下滑了很多。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是2004年以來最差的數據。那一年,米克森獲得突破,贏得個人首個大滿貫賽冠軍。2004年收視率之所以很差是因為星期天正好是復活節。

今年收視表現如此糟糕明顯是幾大因素造成的。首先,伍茲,高球運動最大的看點,因為手術生涯第一次缺席比賽。其次,米克森生涯第二次在美國名人賽遭淘汰。第三,冠軍華森(Bubba Watson)帶著2桿優勢進入後9洞,並沒有受到特別大的威脅,連續保了5個par,最終領先3桿戰勝兩名新人史皮思(Jordan Spieth)和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

自從1997年以來,美國名人賽收視率最好的一年仍舊是2001年。那一年,伍茲奪冠,收視率達到12.9。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