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Envie魅Liv馭風  捷安特33位娘子軍成功完騎

老闆娘在睽違9日後,再度回到台北,以最亮麗的姿態進站,盡展Liv Angel丰姿!「美少女,就是讚!」來自全台各地捷安特車店33位老闆娘組成的「魅Liv馭風」環島團,腳踩全球專為女性設計的空氣力學車款Envie,11/14從台北出發,逆時針繞台灣一周,歷時9天,22日返抵台北市政府,實踐女生騎車不僅要騎健康,更要騎漂亮!

此趟馭風之旅,屬於2015臺灣自行車節「騎遇福爾摩沙(Formosa 900)」環島團之一,來自全台北中南東的店老闆娘,紛紛放下身旁工作,專注在雙腳踩踏與天地間。並腳踩全球專為女性設計的空氣力學車款Envie,環島期間整齊一致的服裝儀容,訓練有素的騎乘氛圍成為今年騎遇福爾摩沙的最大亮點!承辦活動之捷安特旅行社,針對路線、配速、補給、景點等都特別針對女生騎車貼心安排,展現「有溫度的服務」,讓每位老闆娘皆稱讚不已。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成員組成來自全台捷安特經銷商店家之店老闆娘或店內女技師等,有的平時有在店裡協助,有的則另有工作,對於自行車騎乘也不甚熟悉,裡面更有高達8成以上都是初次單車環島,經過單車環島9天的洗禮,從西半部的炙熱太陽相伴,直至東半部美景卻帶著雨勢相陪。更歷經環島期中考「壽卡」、接著模擬考「玉長公路」、最後的期末考大驗收「北宜公路」,33位娘子軍秉持「出發就是要完成」的精神,奮鬥到最後一刻!

環島過程中,行經各鄉鎮城市,許多老闆娘的家人與朋友都熱情的到環島途中加油打氣,更紛紛端出在地知名美食小吃補給,讓大家「衣緊還鄉」,在這其中蘊含滿滿的關心與祝福。還有好多朋友熱情贊助用餐,吃得好不開心。

多數老闆娘紛紛表示,這是婚後首度拋家棄子這麼多天,經過這9天充實的活動,單純享受與姐妹淘相處,彷彿回到「我的少女時代」般青春洋溢。離開平日規律生活,在台灣好山好水陪伴之餘,和其他老闆娘們一起運動、一起討論門市經營、車友互動,一起交流孩子教育、家庭生活,相信這9天的斬獲將在她們生命中留下不可抹滅的記憶!

因出差公務繁忙,特別挪出4天陪伴這群老闆娘騎車的Liv品牌創辦人杜綉珍,曾經環島數次的她,更與大家分享「透過單車環島來沉澱自己,將成為人生接下來的養份,非常鼓勵大家都要一起來環島!」

有老闆娘表示「原先以為環島遙不可及,這9天來都非常珍惜每一刻,這幾天雙腳踩踏,但腦海裡也翻騰起人生的每一刻,這次環島將終生難忘。」也有老闆娘說「單車環島可以做,潛能彷彿被激發,發現原來自己可以這麼棒!」也有老闆娘直截了斷的說「大家都太過小看自己,困難的忍耐一下下就過了!」也有家裡的小孩還小,老闆娘也認為透過這次離家9天,放手讓小朋友自主訓練、責任心,也是讓彼此成長的機會!

這也是捷安特想提倡的,透過單車環島,希望平日駐守在工作崗位、堅定於家庭生活的女生們,能在為家庭付出之外,還是可以愛一下自己,擁有健康的騎乘運動習慣,將激發自己變得更好,就像這群老闆娘在睽違9日後,再度回到台北,以最亮麗的姿態進站,盡展Liv Angel丰姿!

捷安特總經理鄭秋菊表示:「從董事長自行車環島後,『親身體驗』騎乘的熱情、『熱愛分享』已成為捷安特家族重要的DNA。辦魅Liv馭風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挑戰,女生跟男生有很大的不一樣,更要特別貼心、貼近女生的需求。當這群店老闆娘決定要出發,就開始勤於練習,並受到家人相當的支持,透過這次活動的參與,老闆娘們將真正成為Liv Angel,把親身體驗對自行車的熱愛跟喜愛分享給所有女性,她們已經在實踐品牌精神Liv Beyond,透過單車旅遊活出不一樣的自己,並且自我挑戰,看到更有無限潛能的自己,開拓自己更寬廣的人生,她們會是最美麗的種子,希望能在台灣每一個地方擴散開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