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柔道公開賽》25日開打  各國列強齊聚爭奪奧運門票

黃詩涵(左起)、連珍羚、蔡明諺、王思筑。(魏立信/攝)「2015年亞洲柔道公開賽」將於25日至26日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亞洲列強精銳盡出,;中華隊小將也都摩拳擦掌,備戰完畢,誓言要將獎牌留在台灣!

亞洲柔道公開賽自2006年舉但第一屆迄今,已邁入第10個年頭,深受亞洲各國以及「亞洲柔道聯盟執行委員會」肯定,並於2013年起將本賽事列為2016里約奧運積分賽之一,已屬於高水準洲際賽規模。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適逢明年里約奧運,本屆賽事也格外受到亞洲列強重視,規模空前!總計34個國家、218位頂尖好手齊聚一堂,其中包括2012年倫敦奧運男子100公斤量級金牌獎得主海布拉伊夫(Tagir Khaybulaev)、2014年仁川亞運女子70公斤量級金牌選手金勝研等名將,各路人馬勢必將使出全力搶下積分爭取奧運門票,賽事保證精采絕倫,令人期待。

不畏各國好手前來踢館,身為地主選手,中華小將連珍羚、王思筑、黃詩涵以及蔡明諺等人也趁著今日賽前記者會,宣示奪牌決心!

甫在6月份於匈牙利布達佩斯大獎賽摘下金牌的我國旅日女將連珍羚,特地趕回台灣參賽,她表示從大獎賽回來後,一直都維持在最佳狀態,希望能延續摘金的氣勢,再度為台灣爭光,留下獎牌。

中華隊教練劉文等也信心滿滿地表示,連珍羚在大獎賽擊敗前奧運銅牌,實力絕對有世界級水準;男子選手方面,則相當看好蔡明諺;劉教練也強調,本賽事吸引越來越多國際好手參賽,對台灣選手的發展以及國際上的名聲有很大的幫忙。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