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會》奧林匹克改革議題研討會招生中 5月登場

而教育部體育署與中華奧會為配合及響應國際奧會的改革計畫,增進國內體壇對於「奧林匹克2020改革議題」的認識與瞭解,以促進國內各體育主管機關及團體對改革議題採取因應作為,將於104年5月11日至12日假台北凱撒大飯店舉辦「奧林匹克2020改革議題及未來發展研討會」。

研討會主題為「因應奧林匹克2020改革議題國內體育單位與團體應有之作為」,包括四場專題演講和一場綜合座談,屆時國際奧會特派代表國際奧會執行委員吳經國將蒞會闡述奧林匹克2020改革議題的源起與內容。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另外,將邀請國內體壇學界及實務界學者專家就如何將奧林匹克2020改革議題落實於國內體育運動發展及如何使國內體育運動發展能與國際接軌進行研討。

構成「奧林匹克2020改革議題」(Olympic Agenda 2020)的40項改革建議於2014年12月在摩納哥召開的國際奧會第127屆年會中全數獲同意通過。透過「奧林匹克2020改革議題」,國際奧會展示了其悍衛奧林匹克運動會獨特性並強化運動在社會中的作用的決心。

歡迎關心奧林匹克活動、對棒球是否有可能於2020東京奧運會重回奧運會有興趣、想瞭解體育團體的良善治理原則的舊雨新知報名參加。報名日期為即日起至104年4月30日止,詳情可洽中華奧會官網http://www.tpenoc.net/,或直接自下列連結辦理線上報名http://goo.gl/forms/bpEhxY9VMr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