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瘋狂進球大戰 曼城5-3逆轉摩納哥

曼城在這場瘋狂進球大戰中獲我勝利。法新社

歐冠16強賽首回合,曼城坐鎮主場迎戰法甲領先者摩納哥,雙方瘋狂進球,最終曼城以5-3逆轉,次回合將移師摩納哥主場進行。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斯特林(Raheem Sterling)首開紀錄,法考(Radamel Falcao)頭球破門還以顏色,姆巴佩(Kylian Mbappé)爆射,摩納哥超前。下半場,阿圭羅(Sergio Agüero)扳平比分,然而法考梅開二度,摩納哥再度超前,阿圭羅進球再度扳平,斯通斯(John Stones)頭球破門重奪領先,薩內(Leroy Sané)破門鎖定勝局。最終曼城主場5-3力克摩納哥。

雙方奉獻近年來歐冠經典的一場進球大戰,你來我往,其中又不乏個人能力的展現,防線失誤,點球不進,世界波和大逆轉等元素,只能用「瘋狂」來形容。

這場比賽也是歐冠淘汰賽史上第二次單場進8球的瘋狂局面,摩納哥也是歷史上第一次在歐戰被對手進5球,曼城則是歐冠歷史上第二次單進5球。

曼城在控球率上佔據主動,然而摩納哥的反擊很出色並且創造出更多的破門機會,曼城最終憑藉著豐富的經驗取得勝利。

「比賽發生了很多事,但至少我們是幸運的,我們的精神力足夠強大,我們想著進攻。進攻、進攻、再進攻。」曼城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談到這場精彩的比賽,「這場比賽的勝利讓我們欣喜萬分。在摩納哥一切都有可能,我們需要進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