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MSN連線 巴薩逆轉晉級國王盃八強

巴薩逆轉畢爾包競技,晉級國王盃八強。圖/法新社

西班牙國王盃16強賽,巴塞隆納主場迎戰畢爾包競技,上一場在畢爾包主場,巴薩1比2不幸敗北,晉級蒙上一層陰影,不過回到家後,靠著前場MSN強大攻擊火力,梅西(Lionel Messi)、蘇亞雷茲(Luis Suarez)、內馬爾(Neymar)各進一球,3比1擊敗畢爾包,總比數4比3逆轉獲勝,成功晉級國王盃八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Luis Suarez這一戰踢進效力巴薩以來第100顆進球,總共用了120場比賽,是巴薩隊史第三快紀錄。圖/法新社

開賽第35分鐘,蘇亞雷茲在內馬爾助攻下,率先為巴薩攻破對手大門,這也是他效力巴薩以來第100顆進球,總共用了120場比賽,是巴薩隊史第三快紀錄,只有馬丁(Mariano Martin)99場和庫巴拉(Laszlo Kubala)103場比他還快,梅西則是在第188場比賽時,替巴薩攻進滿100球。

下半場開始不久,第48分鐘時,內馬爾在禁區遭對手犯規,他親自操刀12碼罰球,順利踢進,這也是他時隔近三個月,1021分鐘進球荒後,再次進球。畢爾包在三分鐘過後,扳回一城,也追平總比分,如果再沒有人進球,比賽將進入延長賽。

第78分鐘,又是梅西做出決定性一擊。巴薩前場自由球,梅西直接攻門,球擦到門柱,直接反彈入網,終場巴塞便以這球淘汰畢爾包。

梅西在2017年前三場比賽都有自由球破網,個人為巴薩踢進26顆自由球進球,追平隊史紀錄。隨時可以打破隊史紀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