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又靠梅西救命 巴薩逼和比亞雷亞爾

圖/翻攝自巴薩推特

西甲第17輪比賽,巴塞隆納客場出爭比亞雷亞爾,地主在下半場開始不久,率先破門,巴薩攻勢不斷,卻始終欠缺進球機運,直到最後一刻,還是梅西(Lionel Messi)跳出來,直接自由球破網,終場兩隊1比1握手言和,巴薩目前落後榜首皇馬5分積分,排名第三。比亞雷亞爾則排名第五。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巴薩剛在週中國王盃輸球,2017年首勝尚未到來,本場遭遇同樣強悍的比亞雷亞爾,控球率雖達7成,射門數也以20比6遙遙領先,但上半場兩隊皆無建樹,0比0僵持,直到第49分鐘,黃色潛水艇快速反擊,桑索內(Nicola Sansone)接獲帕托(Alexandre Pato)助攻,禁區內起腳,打破僵局。比亞雷亞爾以1比0領先,直到第90分鐘,巴薩前場自由球,梅西直接射門,漂亮越過人牆及守門員防守,兩隊最後便以1比1踢和。

巴薩目前落後少賽一場的皇馬5分積分,情勢並不樂觀,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說:「我們無法只靠自己贏下聯賽冠軍,不過現在還有超過半個球季,我們還有機會爭冠,當然這也要看皇馬的狀況,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開始贏球,不斷贏下去。」

梅西目前以13顆進球領先西甲眾家射手,蘇亞雷茲(Luis Suarez)則連兩場熄火,使他效力巴薩的第一百顆進球,仍要再等一等。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