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踢垮赫爾城 瓜帥認球隊難以威脅切爾西

曼城擊敗赫爾城。圖/翻攝自曼城推特

英超第18輪比賽,曼城客場面對聯賽墊底的赫爾城,踢來一點也不輕鬆,直到第72分鐘,才靠圖雷(Yaya Toure)12碼罰球打破僵局,進球後,曼城球員踢來輕鬆不少,隨後又連進兩球,終場3比0擊敗赫爾城,賽後積分39分,來到聯賽第二位。落後榜首切爾西7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曼城拿下近來三連勝,不過近12場比賽,這只是第二次完封對手,總教練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說:「我們辛勤努力換來這一勝,這讓我很享受。上半場我們忘記怎麼射門,下半場射手們終於找到球門,進了第一球後就更輕鬆了。」

瓜帥也談到目前英超形勢,他說:「我們比切爾西多踢了7場比賽,這是為什麼我說要追上他們是很困難的。」曼城在歐冠賽場已晉級16強,2月21日起將對決摩納哥,爭取佳績。

瓜帥說:「利物浦更接近冠軍,這就像去年的萊斯特城,每週只要準備一場比賽,這次應該是切爾西和利物浦的機會了。」切爾西和利物浦因上季排名不佳,本季都沒有參與歐戰資格。

瓜帥談英超形勢。圖/翻攝自曼城推特

瓜帥最後還是為球隊打氣,他說:「但是足球是無法預測的,有時候你以為一定會發生的事,卻不一定來到,我們要做的便是繼續贏球,然後再來分析看看做得夠不夠。」

其他比賽方面,曼聯主場3比1擊敗桑德蘭,拿下聯賽四連勝。兵工廠靠著吉魯(Olivier Giroud)最後頭錘絕殺,主場1比0險勝西布朗維奇。衛冕軍萊斯特城則在主場0比2敗給艾佛頓。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