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宣佈瓜迪奧拉今夏掌兵符 雙方簽約3年

英超豪門曼城俱樂部官方宣佈主帥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將在賽季末離開曼城,現任德甲拜仁主帥的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今夏接任總教練,雙方簽約3年。

去年夏天曼城和瓜迪奧拉沒有談妥,才和佩萊格里尼續約到2017年。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45歲的瓜迪奧拉正式宣佈今夏離開拜仁後,絕大多數人都猜測他將入主曼城。

儘管佩萊格里尼本賽季帶領曼城在英超積分榜上僅落後榜首3分,歐冠則力壓尤文圖斯以小組頭名晉級,但帥位始終不夠穩定。

曼城今天對外證實與瓜迪奧拉簽約:「曼城在過去幾周時間和瓜迪奧拉談判並且達成一致,瓜迪奧拉將從2016-17賽季開始成為球隊的總教練,他和球隊簽約3年(合同期到2019年)。出於尊重佩萊格里尼和球員考慮,俱樂部把這一決定公諸於眾,以免更多猜測和不必要的負擔。」

佩萊格里尼對曼城的決定表示支持,「如果瓜迪奧拉來曼城,對球隊來說是一個進步的象徵。」

有英國媒體報導,英超切爾西和西甲瓦倫西亞都有可能成為佩萊格里尼的下家。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