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德國爆冷0:1輸愛爾蘭 無緣提前晉級

2016歐洲盃資格賽D組第9輪,德國客場0:1不敵愛爾蘭,日爾曼戰車正式比賽中首負愛爾蘭,德國隊未能如願提前晉級正賽,但仍幸運排名該組第一。

歷史上,德國和愛爾蘭6次交手記錄,德國3勝3平的戰績。在歐洲盃資格賽的歷史上,兩隊交手3次,德國1勝2平同樣保持不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拜仁球星格策(Mario Götze)傷退,但勒夫(Joachim Low)換上的是另一位邊鋒許爾勒(Andre Schurrle)。世界盃後的德國隊一直在堅持無鋒打法,因為勒夫召入大名單的球員中無一位純正中鋒遭質疑。

第70分鐘,替補登場的前鋒朗格(Shane Long)用個人能力反越位突破到禁區勁射,攻入全場唯一進球。

蘇格蘭主場2:2戰平波蘭。如果德國這場取勝愛爾蘭,將提前一輪出線。

小組賽前8輪戰罷,德國取得19分,續保領先,倒是愛爾蘭積分追平波蘭,最後一輪三隊將爭奪兩張直接晉級歐洲盃正賽的門票。

德國中衛胡梅爾斯(Mats Hummels)賽後說:「我們遲到了!此役我們至少有兩個必進球機會,卻沒能抓住,愛爾蘭人只有一個機會就抓住了。現在大家都明白,球隊的處境十分危險。」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