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阿圭羅終場前點射 曼城2:1逆殺門興

2015-16賽季歐冠聯賽小組賽D組第二輪,曼城做客以2:1逆轉門興格拉德巴赫(Monchengladbach),在積分榜上追平塞維利亞並列第二。

兩家球會歐戰史上交鋒2次,但要追溯到1978-79賽季聯盟盃,當時曼城主場1-1、客場1-3,總比分2:4負於門興格拉德巴赫慘遭淘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54分鐘,科爾布(Julian Korb)助攻斯廷德爾(Lars Stindl)為門興格拉德巴赫打破僵局;第65分鐘,奧塔門迪(Nicolás Otamendi)進首球,幫助曼城扳平比分;第90分鐘,阿圭羅(Sergio Agüero)罰進自己創造的點球,完成逆轉絕殺。曼城拿到本賽季歐冠小組賽首勝。

比賽中,拉斐爾(Raffael)的點球被喬哈特(Joe Hart)撲出,阿圭羅3次錯失單刀良機。

曼城做客攻勢占優勢,射門26比13,射正則是7比6,控球率達到64%。

哈特今天撲出1個點球和3個單刀,如果不是聖哈特表現神勇,曼城今天可能會丟5球。哈特賽後說:「我們今天踢的不好,中後場脫節了。我們創造了一些很好的機會,理應取勝的,阿圭羅的進球來的晚了些,但重要的是我們最終拿到了3分。」

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Pellegrini)表示:「這是一場奇怪的比賽,前65分鐘雙方都有很好的得分機會,我們的防守做的不好。最後半小時我們的表現有所起色,並贏得了比賽。」

2輪過後,尤文圖斯6分領先,曼城和塞維利亞同積3分,門興格拉德巴赫兩連敗小組墊底。接下來曼城將主客場兩戰塞維利亞,這兩場比賽對曼城至關重要。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