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32強全名單出爐 8小組分4檔次抽籤

32強分4個檔次。2015-16賽季歐冠資格賽全部結束,最終晉級小組賽的10支球隊全部誕生。

資格賽晉級的分別是瓦倫西亞、頓涅茨克礦工、瑪爾莫(Malmö)、札格雷布迪納摩(Dinamo Zagreb)、特拉維夫馬卡比、曼聯、拜仁勒沃庫森、莫斯科中央陸軍、包里索夫(BATE Borisov)和阿斯坦納(Astana)火車頭。其中哈薩克的阿斯坦納火車頭首度殺入歐冠正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根據歐足聯的新規則,32強將被分為4個檔次,每個檔次8支球隊,每個小組將各有1支不同檔次的球隊。

歐足聯積分排名前8位的聯賽冠軍隊將自動成為種子隊,分別是巴塞隆納、切爾西、拜仁慕尼黑、尤文圖斯、本菲卡、巴黎聖日爾曼、聖彼德堡澤尼特和埃因霍溫。

其餘24支球隊將按積分排名在第二至第四檔次。由於更改種子隊的排名規則,皇家馬德里曼聯、曼城、兵工廠這樣的豪門球隊被迫只能進入第二檔次。

來自同一聯賽的球隊將在小組賽中自動回避,此外根據歐足聯此前的規定,俄羅斯和烏克蘭的球隊也將不會被分到同1個小組。

台灣時間8月27日晚23時45分(歐洲中部時間8月27日下午17時45分),2015-16賽季歐冠聯賽小組賽抽籤儀式將在摩納哥舉行,同時也將進行2014-15賽季歐足聯最佳球員的頒獎。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