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低2500萬歐元 傳曼聯正式向巴薩報價佩德羅

佩德羅(Pedro Rodriguez)的巴薩生涯即將結束,據《馬卡報》消息,曼聯將正式報價巴薩邊鋒,出價在2500-2900萬歐元之間。

儘管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並不想看到佩德羅離開,他希望給MSN備一個強力替補。但佩德羅渴望上場比賽,如果留在巴薩,只能在垃圾時間出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巴薩的態度是,只要有俱樂部的出價達到2500萬歐元,他們就可以開啟佩德羅的轉會談判。《馬卡報》稱,曼聯將在本周正式向佩德羅報價,在2500-2900萬歐元之間。種種跡象表明,雙方極有可能達成協議。

之前有消息稱,切爾西和利物浦希望得到佩德羅,但紅軍現在正強攻本特克(Christian Benteke),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否認對巴薩邊鋒的興趣,曼聯是佩德羅最有可能的下一站。如果佩德羅加盟,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轉投巴黎聖日爾曼將不會有什麼阻礙。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