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薩官方宣佈圖蘭加盟 轉會費4100萬歐元

西甲豪門巴塞隆納官網宣佈圖蘭(Arda Turan)加盟!土耳其國腳的轉會費最高將達到4100萬歐元(3400萬+700萬浮動),雙方簽下了5年長約。

圖蘭明年1月才能正式註冊,7月18日巴薩大選結束後,新主席如果不同意這筆交易可以3060萬歐元賣回給馬競。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28歲的圖蘭正值職業生涯顛峰時期,過往4個賽季他在馬競出戰178場進22球貢獻32次助攻,跟隨球隊奪得西甲、國王盃、西班牙超級盃、歐聯盃和歐洲超級盃冠軍,並在2013-14賽季踢進歐冠決賽。

此前圖蘭在社交媒體上宣佈正和3、4家俱樂部談判,其中巴薩態度最為積極。

由於巴薩大選,西班牙媒體猜測圖蘭的轉會可能會延到大選後,但由於切爾西也對圖蘭非常感興趣,不能再拖,巴薩在今天的高峰會議後,正式宣佈圖蘭加盟。

巴薩官方宣佈圖蘭的轉會費為3400萬+700萬浮動條款。紅藍軍團在合約中設置了一個退貨條款。新主席有權在7月20日前取消交易。

圖蘭此前曾坦言最喜歡在電視上看巴薩的比賽,現在他終於有機會與梅西(Lionel Messi)、內瑪爾(Neymar)和蘇亞雷斯(Luis Suarez)並肩作戰。由於巴薩受國際足總處罰,圖蘭要等到明年1月才有資格代表巴薩出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