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馬解雇總教練帥安切洛蒂

皇馬主席弗洛倫蒂諾(Florentino Perez)召開記者會,宣佈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下台」!

弗洛倫蒂諾表示:「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但是我們認為這對於皇馬而言是最好的選擇。安切洛蒂贏得了董事會成員、我、球迷們的認可,他幫助球隊捧得了第十座大耳朵杯——他將永駐皇馬歷史。但是現在我們有了更高的要求,我們需要新的刺激向新目標邁進。」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接替安切洛蒂的人選,弗洛倫蒂諾表示下周將對外宣佈,並透露:「新主帥是說西班牙語的。」目前呼聲最高的是現執教於那不勒斯的西班牙人貝尼特斯(Rafa Benitez),他曾經執教過皇馬青年隊,21世紀初率領瓦倫西亞問鼎過西甲冠軍,執教利物浦奪得歐冠、足總盃冠軍,被譽為「盃賽之王」。

安切洛蒂的皇馬執教生涯可圈可點,首個賽季就拿到雙冠王,2014年有機會問鼎四冠,這樣的成績在皇馬隊史上也不多見,只是本季西甲獲得第2、歐冠倒在準決賽、無緣衛冕。

15年來,皇馬已經解雇12位主帥,事實上,在未獲得西甲、國王盃或者歐冠中任何一個冠軍的情況下,沒有任何一位主帥可以免遭被解雇的厄運。

目前AC米蘭和西漢姆聯都有意邀請安切洛蒂安執教。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