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羅戴帽演出  皇馬7:3大勝赫塔菲

2014-15賽季西甲聯賽第38輪,皇家馬德里坐鎮主場伯納烏以7:3戰勝赫塔菲,結束了本賽季所有比賽。

兩隊在西甲聯賽的歷史上共交手21次,皇馬以14勝2平5負,佔據上風。在主場,皇馬10次與同城球隊交手,取得8勝1平1負。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比賽,C羅(Cristiano Ronaldo)在第13、32、34分鐘連進3球,上演帽子戲法,赫塔菲的埃斯庫德羅(Sergio Escudero)、迭戈-卡斯楚(Diego Castro )和拉岑(Medhi Lacen)先後破門,上半場戰成3:3平。

下半場比賽,赫爾南德斯(Javier Hernández)、J羅(James Rodríguez)、赫塞(Jese)和馬塞洛(Marcelo)各進1球,最終皇馬7:3大勝赫塔菲。

此役是C羅第200場西甲,也是為皇馬出戰的第300場,完成帽子戲法後,C羅本賽季進48球,各項賽事61球,創造職業生涯單賽季進球紀錄,並且成為第一位單賽季進61球的皇馬球員。C羅第三次贏得西甲金靴,並且成為第一位四次贏得歐洲金靴獎的球員。

此役是皇馬2014-15賽季最後一場比賽,皇馬最終排名西甲第二位。皇馬本賽季進118球,在西甲歷史上僅次於本隊在2011-12賽季創造的121球紀錄。皇馬近9個主場保持不敗,並且延續自2008年2月以來對赫塔菲的全勝紀錄。

皇馬中場J羅賽後表示:「我們在這個賽季缺少一些運氣,我們必須從這段經歷中得到教訓。更換主帥?這會很難,因為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執教的這兩個賽季很出色。」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