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亞亞圖雷獻兩球 曼城4:2擊退斯旺西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37輪,曼城4:2擊退斯旺西城,領先第3名的兵工廠5分,坐穩第2名席位。

兩隊歷史上總計有過27次交手,曼城16勝3平7負佔據上風,本賽季聯賽首回合對決,曼城主場2:1獲勝。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上半場比賽,亞亞-圖雷(Yaya Toure)與米爾納(James Milner)的進球,讓曼城一度2:0領先,半場結束前西古德松(Gylfi Sigurdsson)打進1球,下半場,戈米(Bafetimbi Gomis)為主隊扳平比分,但亞亞-圖雷隨後梅開二度,終場前替補上陣的博尼(Wilfried Bony)破門,最終曼城客場4:2擊敗斯旺西城。

亞亞圖雷傷癒先發梅開二度,本賽季英超進球達兩位數,英超聯賽進的第50球和第51球,成為曼城第4個進50球的球員。

曼城客場勝斯旺西,37輪過後積76分,領先第4的曼聯7分,提前1輪鎖定一個歐冠正賽資格。

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賽後說:「對球迷來說,這是一場觀賞性極強的比賽。我們需要勝利來確保歐冠正賽資格,這是一場開放的比賽,我們失的2球都太大意了,但我還是很開心,對戰一支優秀的球隊我們也有很好的表現。」

斯旺西主帥蒙克(Garry Monk)表示:「我對結果感到失望。我們在比賽中展示出了球隊的個性和能力。但我們對戰的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隊,哈特(Joe Hart)的撲救是夢幻般的,他是一個偉大的門將。」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