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烏龍球助兵工廠1:1戰平曼聯 力保前三甲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37輪。坐鎮主場的曼聯與兵工廠1:1握手言和,紅魔本賽季最後2個主場以不勝收場,槍手的英超客場5連勝記錄也就此作古,力保前三甲。

這是曼聯隊本賽季的最後一個主場比賽,也是他們與兵工廠第221次正賽交鋒,紅魔此前93勝48平79負稍占上風,在英超賽場的46次對戰也是曼聯隊21勝13平12負佔據優勢,實際上槍手此前105次作客夢劇場只拿到18勝而已。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第30分鐘,埃雷拉(Ander Herrera)接阿什利-揚(Ashley Young)的傳球推射破門,曼聯1:0領先;第82分鐘,沃爾科特(Theo Walcott)的傳中球被布萊克特(Tyler Blackett)一擋變線入網,這記烏龍球讓兵工廠扳平。

兵工廠上半場竟無一腳攻門,自2004年11月對利物浦以來,槍手在英超聯賽中首次半場零射門。

曼聯主帥范加爾(Louis van Gaal)賽後說:「我們在上半場表現很好,但比賽的最後30分鐘,我們卻沒有辦法控制局勢,這讓我感到非常遺憾。我要向球迷說聲謝謝,感謝你們對於教練和球員的支持。下一個賽季,我們還會在這裡再見。」

平局的結果,讓兵工廠最近7場客場各項賽事(不含足總杯(微博)中立場)全勝紀錄宣告終結,不過在少賽1場下,依舊領先曼聯2分、排名第3,基本鎖定了季軍的座次。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表示:「上半場曼聯表現比我們好,但下半場我們控制了戰局,唯一的遺憾是未能獲得第二個進球,但機會已經形成。本賽季我們開局並不好,但最終獲得了現在的排名,我對於這樣的進步感到滿意。至於足總盃,奪冠的機會是50%,但我們會全力以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