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爾西3:1逆轉勝 周末再勝就提前封王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27輪的補賽,領先的切爾西客場對萊賈斯特城以3:1逆轉,領先曼城的優勢達到13分,周末再拿3分就提前奪冠。

兩隊在正式比賽交鋒103次,切爾西50勝29平24負佔據上風。雙方首回合交鋒,切爾西2:0戰勝對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上半場比賽結束前,後衛阿茲皮利奎塔(César Azpilicueta)在門前滑倒,導致切爾西丟球,奧爾布萊頓(Marc Albrighton)攻進首球。

37歲的德羅巴(Didier Drogba)幫助切爾西扳平比分,特里(John Terry)和拉米雷斯(Ramires)連進2球超前,最終,切爾西3:1戰勝萊賈斯特城。

切爾西後防球員今天再次展現「帶刀」本色,右後衛伊萬(Branislav Ivanovic)助攻德羅巴進扳平球,而超前球則來自隊長特里射進。

逆戰擊敗萊賈斯特以後,切爾西的積分達到80分,接下來只需要再拿到3分,藍軍就能時隔5年再次捧起聯賽冠軍。

切爾西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賽後說:「今天的比賽對我來說並不無聊,上半場比分落後不是無聊,而是壓力。球隊下半場的表現是夢幻級的。在4月份,每個人都希望我們在遭遇兵工廠和曼聯的時候丟分,結果卻是我們毀滅了對手,除了戰平兵工廠,我們贏得了4月份的每場比賽,所以我感到非常高興,接下來我們只需要3分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