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圭羅破門 曼城2:0 擊敗西漢姆聯

2014-15賽季英超第33輪,曼城主場2:0贏下西漢姆聯,藍月結束5年一見的聯賽2連負,積分榜上只比排名第3的曼聯少1分。

第17分鐘,科林斯(James Collins)烏龍送禮;第36分鐘,阿圭羅(Sergio Aguero)建功,本季聯賽第20球,這是自去年11月2日以來,阿圭羅在英超主場第一個運動戰進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67分鐘,席爾瓦(David Silva)被庫亞特(Cheikhou Kouyate)打到鼻樑骨。從隊醫現場救治情況來看,席爾瓦傷的不輕。在做好固定戴上氧氣面罩後,被擔架直接抬出場。

4月19日是哈特(Joe Hart)28歲的生日,曼城門神在比賽中表現非常穩健,多次救險,力保大門不失。

主場作戰的曼城全面占優勢,藍月亮射門18比9,射正3比3,控球率達到66%。曼城狀態復蘇,拿下這場勝利也是實至名歸。

主場2球輕取西漢姆,曼城終結連敗。聯賽33輪後曼城積分達到64分,距排在第3的曼聯只有1分差距。

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在兩連敗後,這場勝利對我們很重要。我們必須要在賽季剩餘的比賽中,保持這樣的氣勢,並盡可能拿到更高的排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