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蘇亞雷斯進球率 成巴薩近10年最佳新槍

在巴薩首戰對巴黎梅開二度,蘇亞雷斯(Luis Suarez)本季出賽33戰進18球。《馬卡報》指出,蘇亞雷斯是埃托奧(Samuel Eto'o)之後巴薩最成功的鋒線新槍。

埃托奧在2004年加盟巴薩,並隨隊締造兩個王朝,埃托奧在巴薩首季進29球,平均每場進球率為0.64球。2011年夏天,巴薩收購桑切斯(Alexis Sanchez),首季數據為38戰進14球,平均進球數為0.36球。2013年夏天,巴薩引進了內瑪爾(Neymar),巴西隊長首季的數據,也僅為39場進14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歐冠對陣巴黎的比賽中,蘇亞雷斯再次展現了他超強的個人能力,連進兩球,本賽季,蘇亞雷斯迄今為止33場進18球,平均進球數為0.54球。這也就意味著,蘇亞雷斯是最近十年來巴薩最出色的新援前鋒。考慮到他賽季初被FIFA停賽到了10月下旬,烏拉圭人能找回如今的狀態實屬不易。

他與內瑪爾和梅西(Lionel Messi)組成的MSN組合相互之間的配合越來越默契,每個人都有為其他人傳球的奉獻精神,他們或許將成為巴薩10年來最好的進攻組合。《馬卡報》就列出巴薩近10年攻擊組合的聯賽進球數位,2014-15賽季數據:梅西34球、內瑪殃18球、蘇亞雷斯10球,總計:62球。MSN距離最好僅一步之遙。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