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2:0勝紐卡索聯 距前四曼城4分

2014-15賽季英超聯賽第32輪,利物浦坐鎮安菲爾德球場以的2:0擊敗10人應戰紐卡索聯,落後排名第四的曼城4分。

兩隊歷史上交手168次,利物浦80勝40平48負佔據絕對上風,不過近6場2勝2平2負平分秋色,本賽季英超聯賽第一回合,紅軍在聖詹姆斯公園球場0:1落敗。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這場比賽之前,利物浦聯賽中連續輸給曼聯和兵工廠,爭四形勢不容樂觀,若想保持希望,必須獲勝。第9分鐘,斯特林(Raheem Sterling)接亨德森(Jordan Henderson)助攻,收穫賽季第11球;第70分鐘,喬阿倫(Joe Allen)賽季首球,鎖定勝局。紐卡索聯的西索科(Moussa Sissoko)連吃兩張黃牌被逐出場。

利物浦在主場完全控制了比賽,射門14比10,射正6比3,控球達到62%。

利物浦全取3分後積分達到57分,距第4的曼城只有4分,爭4又燃起希望。還剩下6輪,他們仍有衝擊下賽季歐冠聯賽資格的希望。

利物浦主帥羅傑斯(Brendan Rodgers)賽後說:「我們在比賽中主導進攻,並控制著比賽節奏。喬阿倫今天表現的很出色,做了很多苦力活,還打進一球。追趕曼城?如果我們能繼續保持贏球的節奏,我們將看看會發生什麼。」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