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3:0掃法蘭克福 最快下輪奪冠

2014-15賽季德甲聯賽第28輪,領先的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坐鎮主場安聯球場,以3:0大勝法蘭克福,最快下輪奪冠!

賽前,拜仁在聯賽21勝4平2負積67分傲視德甲群雄。而法蘭克福目前9勝8平10負積35分排名聯賽第8位。兩隊的德甲交鋒歷史上,拜仁對法蘭克福的戰績達到46勝20平21負,最近6次交鋒保持全勝,而且未丟一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第15分鐘,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先下一城;下半場,萊萬梅開二度,穆勒(Thomas Muller)錦上添花。拜仁主場3:0大勝法蘭克福。

梅開二度的萊萬聯賽已進16球,悄悄上升到射手榜第三,與隊內最佳射手羅本(Arjen Robben)只1球差距。

南部之星繼續領先德甲積分榜,多賽1場領先狼堡13分,若狼堡這2輪無法保持連勝,那麼拜仁最快下輪便可提前奪冠。

拜仁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說:「門將之外3名替補?確實,自我開始執教以來,從未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不過好在幾位關鍵球員即將復出,現有球員狀態不錯,大家的表現相當不錯,我很滿意。」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