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舒米恩及張泰山展現好歌喉 球迷直呼「安可」

舒米恩及張泰山展現好歌喉。(統一獅提供)本週統一獅推出後山英雄主題週,昨日班長張志強榮耀引退帶給球迷「感動」,充分詮釋最佳的後山英雄,今日延續後山英雄主題活動,由長期關懷後山基層棒球的張泰山擔任主打星,並特別邀請後山好聲音舒米恩蒞臨台南棒球場。

歡樂是台南棒球場英雄舞台帶給球迷最真實的感受,繼開幕戰邀請八三夭樂團、兒童節邀請兒童鼓手表演外,今日後山英雄主題,特別邀請擁有金曲好聲音的舒米恩來到現場,短暫三十分鐘原住民歌曲演唱,活潑、逗趣充滿活力是舒米恩的特色,透過聲音及與逗趣互動,讓台南棒球場英雄舞台熱鬧滾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一首又一首渾厚嗓音,充分詮釋原住民好聲音,今日後山英雄主打星張泰山,也特地來到英雄舞台區,與舒米恩高歌一曲,帶來張震嶽「再見」,也讓英雄舞台音響饗宴來到今日最高潮,舒米恩及張泰山好歌喉征服台下熱情棒球迷,還直呼高喊「安可」。

後山好聲音音樂饗宴結束後,張泰山也特別與熱情棒球迷進行拍照見面會活動,讓今日後山英雄場外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