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羅自由球破門 皇馬3:0勝埃瓦爾

2014-15賽季西甲聯賽第31輪,皇家馬德里主場以3:0戰勝升班馬埃瓦爾。目前在多賽1場的下,落後巴薩1分。

兩隊在西甲聯賽歷史上僅交手過1次,在本賽季第12輪,當時皇馬客場4:0擊敗埃瓦爾。目前30輪戰罷,皇馬23勝1平6負,積70分排在第二,埃瓦爾則以8勝7平15負,積31分排在第14位。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半場,第21分鐘,C羅(Cristiano Ronaldo)自由球破門,埃爾南德斯(Javier Hernandez)擴大比分,拉莫斯(Sergio Ramos)擊中橫樑,伊斯科(Isco)的射門2次擊中立柱。下半場,第83分鐘,赫塞(Jese)鎖定勝局,最終皇馬3:0擊敗埃瓦爾。

皇馬取得聯賽3連勝,皇馬取得對西甲升班馬的第11場連勝,近44場出戰升班馬,42勝2平保持不敗。

C羅時隔1年再次自由球直接破門, C羅終結國家隊加俱樂部連續56次自由球射門無進球的紀錄,西甲生涯總計射入16個自由球。本賽季聯賽C羅38球12助攻,直接製造50球,五大聯賽第一。

皇馬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賽後說:「我們傾盡全力準備下週二的比賽,所以這場聯賽我需要的只是理想的結果,我可以肯定,下周的比賽會和上一次去卡爾德隆完全不同。拉莫斯擁有一名偉大後衛的所有素質,技術能力,個性與鬥志。」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