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破門蘇亞雷神兩球 巴薩4:0勝阿爾梅里亞

2014-15賽季西甲聯賽第30輪,巴塞隆納主場4比0輕取阿爾梅里亞,本輪過後,巴薩仍然領先皇馬4分,位居積分榜首位。

聯賽歷史上,兩隊共交鋒11次,巴薩9勝2平保持不敗,得失球為33比7。在主場對阿爾梅里亞,巴薩戰績為5戰全勝。本賽季首回合較量中,巴薩客場2比1逆轉阿爾梅里亞。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第33分鐘,梅西(Lionel Messi)首開紀錄,蘇亞雷斯(Luis Suarez)梅開二度,巴爾特拉(Marc Bartra)傳射建功,哈威(Xavi) 也有助攻,西甲生涯第98次助攻,本賽季助攻8次,職業生涯助攻數達到200次,其中為巴薩助攻172次,為西班牙隊助攻28次。巴薩4:0獲勝。

梅西連續50輪聯賽出戰,創個人生涯新高,這50輪射進53球。蘇亞雷斯連續3場主場聯賽破門,創加盟巴薩後個人新高,3戰入5球。

巴薩連續5輪聯賽通過定位球方式破門,3次角球和2個任意球。

巴薩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賽後說:「內瑪爾(Neymar)坐板凳,是因為上周他踢了兩場巴西隊比賽,他需要休息。梅西?我看他情況不錯。哈威獲得所有諾坎普乃至足球界內人的喜愛與尊重,作為教練,我希望他能夠繼續幫助球隊,不過我也可以理解他希望更多比賽的想法。」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