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兵工廠主場爆冷1:3輸摩納哥

2014-15賽季歐洲冠軍聯賽16強賽首回,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1:3不敵摩納哥。

兩隊此前並未有過正式比賽交手紀錄,但本賽季的酋長盃中,摩納哥曾以1:0擊敗槍手。兵工廠近來狀態神勇,近9個主場比賽全部取勝,已升至聯賽積分榜第三位;而摩納哥近5個客場取得4勝1負的佳績,目前排名法甲第四。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摩納哥由孔多比亞(Geoffrey Kondogbia)和貝爾巴托夫(Dimitar Berbatov)連進兩球,張伯倫(Alex Oxlade-Chamberlain)在補時為槍手扳回一城,法國前鋒吉魯(Olivier Giroud)浪費多次良機,他的低迷也直接葬送槍手勝利希望。卡拉斯科(Yannick Ferreira-Carrasco)最後時刻破門,助摩納哥鎖定勝局。

全場比賽,儘管槍手控球率達到57%,14次攻門4次射正打入1球,摩納哥10次攻門7次射正收穫3球。

摩納哥前鋒貝爾巴托夫表示:「我們擁有非凡的自信心,取勝理所應當。我們把握住了機會,這是一場偉大的勝利。」

槍手主場9連勝終結,主場意外落敗深陷困境,連續15個賽季闖入歐冠淘汰賽的槍手,很有可能連續第5個賽季止步16強賽。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表示:「我們錯失了很多機會,防守的失誤導致輸球,我感到非常遺憾。」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