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戴帽 巴薩4:0掃拉科魯尼亞獲4連勝

2014-2015賽季西甲聯賽第19輪,拉科魯尼亞在主場以0:4不敵迎戰巴塞隆納。

兩隊歷史上在西甲聯賽中共有84次交鋒,巴薩取得48勝16平20負的戰績,客場面對拉科魯尼亞,巴薩15勝10平17負稍占下風。不過在雙方的最近10場比賽中,巴薩7勝2平1負佔據絕對優勢。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經過90分鐘的較量,巴薩憑藉梅西(Lionel Messi)的帽子戲法和對方球員的烏龍大禮,在客場4:0輕取拉科魯尼亞。

梅西斬獲西甲生涯第22個帽子戲法,僅次於C羅(Cristiano Ronaldo)的23次。同時這也是他巴薩生涯各項賽事總計第30次帽子戲法。客戰拉科梅西已兩度戴帽,做客里亞索的聯賽攻進9球,成為他進球最多的客場。

巴薩前半程聯賽只丟9球,是1993-94賽季的拉科魯尼亞丟6球外,西甲最佳半程防守成績,同時也是西甲改制為現有20隊賽制下,第二支半程丟球不足兩位數的球隊。在積分榜上巴薩暫時落後少賽1場的皇馬1分,排名次席。

巴薩主帛恩里克(Luis Enrique)賽後說:「梅西目前正處在整個賽季的最佳狀態中。勝利很棒,球隊充滿鬥志,不過進攻和防守方面仍然有可以提高的環節。這賽季零封場次很多讓人高興,不過很顯然這是全隊努力的結果。」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